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鱸魚精對孕媽咪的好處

寶寶的營養靠媽咪~ 鱸魚精對孕媽咪的營養價值



  很多孕媽咪從預備懷孕開始,就為了寶寶和媽媽的營養補充開始傷腦筋,日常生活應該怎麼吃才均衡?甚麼可以吃甚麼不能吃要吃甚麼才可以給胎兒足夠營養,卻又不會胖了自己


        當一個人的身體卻背負著兩個人的重量一家人的期待時,怎麼吃的確也成為了一種甜蜜的負擔。

小朋友的發育是從在媽媽肚子中就開始的,一般到3歲左右完成,所以若要孩子聰明健康,就必須要從懷孕媽媽的營養照顧開始。



  根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和美國環境保護局的新建議,孕婦或哺乳期婦女應增加每週""的食用量。這兩個機構建議女性每週要吃至少 12 盎司的魚類,以支持胎兒的生長和發育。因為魚類含有對發育中胎兒、吃母乳的嬰兒及幼兒重要的營養素。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為魚類和貝類是健康飲食重要的一環,因為它們含有優質蛋白質和其他必需營養成分,它們含低飽和脂肪,並含有ω- 3系列脂肪酸。包括各種魚類和貝類的均衡飲食能促進兒童的正常生長和發育。


  為什麼老一輩的人都說「吃魚會變"俏"喔!」來鼓勵小孩多吃魚,實際上是有根據的,跟魚類中所含的油脂成分之脂肪酸有關,研究發現魚油中的脂肪酸和一般的脂肪酸構造不同,是所謂的ω- 3的脂肪酸,此種脂肪酸主要有EPA和DHA兩種,這兩種營養素都是對於身體的均衡成長很有助益的。



我知道吃魚好處多….. 但是…..

  想吃魚卻嫌麻煩,先要到市場買魚,而且最怕買到不新鮮不好的魚,回家自己煮卻也擔心煮得不好吃,煮好了又怕分量多吃不完,隔餐卻又不想吃了。弄一次就累死人了,別說是天天煮來吃了。



真食補鮮滴鱸魚精解決您的煩惱 天天吃魚補充營養

  真食補與宜蘭縣蘇澳鎮水產養殖產銷班第一班合作飼養無毒鱸魚,乾淨的環境,好山好水提供了無毒養殖的基礎。養殖用水取自台灣東部太平洋純淨無污染深層海水及雪山山脈山泉水,採低密度養殖給魚兒充分的活動空間,不用藥物控制,採用無毒養殖法成魚時間約十個月以上。在南澳的天氣氣溫較低因此魚兒長的慢,也因此可以讓魚慢慢的累積營養。長的慢、長的好、營養高。


  真食補鮮滴鱸魚精利用現代化製程,不加水及任何化人工添加物,滴出全魚精華,且經過除油殺菌,幾乎零油脂,主要成分為蛋白質,由於鱸魚經過長時間處理,有相當比例的蛋白質會分解成分子較小的胺基酸,比大分子的蛋白質更容易被腸道給消化與吸收利用。





鮮滴鱸魚精可以有效率的補充人體必需胺基酸


胺基酸是構成人體蛋白質的基本單位,真食補鮮滴鱸魚精”支鏈胺基酸”含量725mg/100ml,麩醯胺酸(glutamine又稱左旋麩醯胺酸)含量1067mg/100ml,水解胺基酸的總量更是高達 8184.5 mg/ 100g。營養密度高!







辛苦的孕媽咪您可以試試看看 真食補鱸魚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