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Q:高血壓可以喝滴雞精嗎?





台灣四十歲以上的民眾,每三至四人就有一人患有高血壓,這其中將近三分之一患者的病情與飲食中過量鈉鹽很有關聯。

真食補滴雞精營養標示

行政院衛生署對於包裝食品的低鈉標準規定為:每100公克或毫升的固體或液體含有小於120毫克的鈉就可以稱為低鈉食物,真食補原味滴雞精的鈉含量經換算後每100毫升約含69毫克的鈉,為低鈉食品



高血壓患者可以喝滴雞精!

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每日鈉攝取量不超過2000毫克(約5公克的鹽),而一包真食補原味滴雞精內所含的鈉量僅佔每日建議量之2.14%,因此有高血壓症狀需限制鈉攝取的病患也可飲用。

◎請注意:患有高血壓的病患常常也伴隨腎臟疾病,若有疑慮還是建議與營養師或醫師討論之後再食用。









=> 真食補原味滴雞精

=> 真食補其他產品

=> 真食補貼心設計產品組合

=> 真食補原料來源

=> 真食補檢驗報告







真食補官網        真食補滴雞精FB        真食補鹼性食品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