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兒童/青少年喝鱸魚精好不好?

兒童喝鱸魚精好不好?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一個為人父母的期待。身為父母無不期待小孩能健健康康,順順利利的長大。總覺得給小孩的還不夠,總希望可以為他們多做些甚麼?能多給他們甚麼?

 

        真食補有一位老客人,固定給他的小朋友喝鱸魚精。幾乎每天都會喝一包,他說很好感覺小朋友,營養有比較均衡,成長得很順利。已經喝了三年了小朋友也從小學畢業了,現在換去讀中學了,但是客人還是固定會來買給小朋友喝,我們都覺得他是一個偉大的媽媽。

       小時候一定常聽長輩說「多吃魚才會變聰明」,生在台灣,也有不少媽媽為了讓孩子考出好成績,在大考前會準備好幾道魚料理,讓小孩「補」一下,看隔天考卷上能不能多爭取個幾分。真是天下父母心呀。


        老一輩的人說「吃魚會變翹喔!」來鼓勵我們多吃魚。實際上是有根據的,跟魚類中所含的油脂成分之脂肪酸有關,研究發現魚油中的脂肪酸和一般的脂肪酸構造不同,是所謂的ω- 3的脂肪酸,此種脂肪酸主要有EPA和DHA兩種,這兩種營養素都是對於身體的均衡成長很有助益的。魚肉中的DHA、omega-3,能強化大腦的記憶力,所以多吃魚對小孩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現在有很多小朋友習慣被不健康,高糖分,高脂肪的食物餵養。總喜歡吃一些垃圾食物,正常的食物都不喜歡吃。長期下來容易造成營養的失衡,身為父母的總是為此傷神。應該注意胖都都的小朋友不一定是健康喔。




           青春期的兒童/少年,因為身體的快速成長需要比較多的蛋白質。從兒童期進入青春期的階段,孩子身體成長快速,會需要大量的蛋白質來提供建構身體的材料,除了均衡飲食外,多吃魚可以為他們提供能優質的蛋白質。而在這個年紀的孩子活潑好動,也能幫助他們在活動後疲勞的恢復。

           我知道吃魚對小朋友好處多,但是料理起來真的很麻煩,先要到市場買魚,而且最怕買到不新鮮不好的魚,回家自己煮卻也擔心煮得不好吃小朋友不買單,煮好了又怕分量多吃不完、隔餐卻又不想吃了。弄一次就累死人了別說是天天煮來吃了。




真食補鮮滴鱸魚精解決您的煩惱 天天吃魚補充營養

        真食補與宜蘭縣蘇澳鎮水產養殖產銷班第一班合作飼養無毒鱸魚,乾淨的環境,好山好水的提供了無毒養殖的基礎。這天然條件與台灣其他的地方有著天壤之別。

         優質的水源,在南澳養殖的水來自台灣東部太平洋純淨無污染深層海水及雪山山脈山泉水。

         採低密度養殖給魚兒充分的活動空間,不用藥物控制,採用無毒養殖法成魚時間約十個月以上比起一般養殖方式。

        在南澳的天氣氣溫較低因此魚兒長的慢,也因此可以讓魚慢慢的累積營養。長的慢、長的好、營養高。



真食補鮮滴鱸魚精利用現代化製程,不加水及任何化人工添加物,滴出全魚精華,且經過除油殺菌,幾乎零油脂,主要成分為蛋白質,由於鱸魚經過長時間處理,有相當比例的蛋白質會分解成分子較小的胺基酸,比大分子的蛋白質更容易被腸道給消化與吸收利用。




鮮滴鱸魚精可以有效率的補充人體必需胺基酸


胺基酸是構成人體蛋白質的基本單位,真食補鮮滴鱸魚精”支鏈胺基酸”含量725mg/100ml,麩醯胺酸(glutamine又稱左旋麩醯胺酸)含量1067mg/100ml,水解胺基酸的總量更是高達 8184.5 mg/ 100g。營養密度高!

對小孩成長擁有無限期待的您,可以試試讓你的寶貝喝看看真食補鱸魚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