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考生營養支持好幫手—滴雞精/黃金蜆精

考生營養支持好幫手滴雞精/滴黃金蜆精




對許多欣欣學子來說唸書幾乎是等於考試,不論是學測、基測、期末考、畢業考、各種資格考、反正都有考不完的試,家長們到底應該怎麼從飲食著手,幫孩子補充營養、調整最佳狀態?

考前衝刺期考生更需要體力、腦力、專注力,這時營養補充就跟考前複習一樣,「抓重點」很重要!補充對的食物等於是抱對了佛腳!

真食補的滴雞精及滴黃金蜆精經過長時間的製作、都已將原本優質的蛋白質轉化為更容易被人體吸收的必需胺基酸。可須迅速補充孩子們所需要的營養。





建議家長可以幫孩子早上準備滴雞精在飯前空腹喝營養快速吸收,能讓考生一早啟動新陳代謝、腦力與體力都能元氣充沛,幫孩子緊張忙碌的一天做好準備。

到了晚上可以準備黃金蜆精補充專注力。 


黃金蜆富含蛋白質並含有膽鹼、精氨酸、肝醣、鳥氨酸、牛磺酸以及維他命B12的元素,營養豐富,而且好吸收。F.A.O(聯合國農業糧食機構)讚譽”蜆”為最完美的蛋白質、豐富的肝醣、維生素群,特別是補充Vit.B12及身體容易流失的鈣、有機鋅等礦物質,更是青少年所需 D.H.A的最佳來源,黃金蜆能夠為人體提供完整的營養群對身體的營養補充很有助益考生最合適的綜合維他命。




最後,多數考生都是三餐在外,家長無法掌握孩子是否均衡飲食,所以適時補充考生衝刺期間所需的營養是給考生最直接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