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百岳夢想--真食補--西巒大山、郡大山

從去年單攻玉山開始,在連續獨攀了21座百岳之後,這次的西巒/郡大行程是隊友回歸的概念,這也是第一次帶狗兒子來爬百岳,真的是一次很開心的爬山行程。一切都很順利老天給的天氣也很完美,感謝山神。

第24座百岳 西巒大山 ,標高H3081公尺 ,森林三角點 ,百岳NO. 97
第25座百岳 郡大山 標高標高H3250公尺 ,二等三角點1684號 ,百岳NO. 54


時間: 20180511-13

慢慢走成員

隊長:Daisy沒出
隊員:冠廷(代隊長)、光哥、逸芳、景泰(以上三人是千里馬)、Nelly、Rudolph、發仔。

D0 
台北出發夜宿望鄉部落民宿




D1 2018/05/12 西巒大山



03:30 在管制站柵欄前停好車後啟登



0345 第二登山口離開林道開始走山徑


















10:00 登頂西巒大山總共耗時6:30 分


發仔的第一座百岳

難得的團體照






回程的時候有點霧雨地面很滑,所以決定走林道下山。在第一個鞍部的地方會有可以切出林道的叉路。


回到第二登山口
總結今日行程,西巒大山果真不是一個簡單的山頭,總共走了超過12個半小時,真的是會走到膝軟。整路上基本上沒有甚麼視野,整路上大部分的路基是樹根,所以要一直注意腳下不然就會一直摔摔摔,走起來一點也不輕鬆。


一回到民宿就開始睡 發仔真的累了


D2 2018/05/13 郡大山



因為忘記幫發仔準備第二座百岳登頂的牌子,有才的逸芳在出發前即興創作了一張牌子。






整條林道都是 毛地黃 


09:00 登山口起登




一下子就到望鄉山了


出了森林開始走稜線,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大家瘋狂的拍照,慢慢走慢慢拍好好的享受老天爺給的大景。

就是這麼美好的天氣,很遠很遠的山都看得很清楚























11:30 登頂 郡大山 










回登山口等待同伴




慶功宴 

來的時候吃這家回家的時候也吃這一家,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