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心急的家人


有天下午,我接到一通電話,電話裡,小姐口氣很急地說,她急需滴雞精,今晚一定要拿到,但她有事在身,要晚一點才能到,問我願不願意等她。我雖然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著急,但從她焦急的口氣,我感受到她真的非常需要這份滴雞精,所以我立刻答應,一定等到她來。



還不到約定的時間,來的是一位婦人,她說她是電話裡,那位焦急小姐的姑姑,我心想,她一定很急,所以才急忙託姑姑來拿貨。




我很快地將準備好的產品交給客人,在結帳的同時,我和這位客人小聊了一下,原來,她們有一位很重要的家人,正在接受化療,因為化療,病人的體力很差、身體很虛弱、消化也不好,所以她們買滴雞精,希望可以補充病人的營養,藉由滴雞精,讓她們的家人,能夠比較有精神和體力對抗病魔。


聽到客人的擔憂,我明白了為何電話中的小姐如此心急,也明白了這位姑姑溢於言表的焦慮…面對這樣急需我們產品的客人,我心裡也替她們著急,當下我詞窮了,久久說不出話來,只想趕快把商品和發票給她,讓她趕緊把滴雞精帶去給她們的家人。


客人離開真食補門市之後,我沉澱了好一會兒,我理解到,對於客人來說,滴雞精不只是一項產品,更是一份愛與希望,因為客人買我們的產品,是真的希望帶給家人營養和健康。我想告訴這位客人,我雖然幫不上您甚麼忙,但請您放心,我們一定堅持做出最真、最有愛的產品,來支持您對家人的那份希望與愛,衷心地祝福您的家人早日康復、健康快樂,加油! — 在真食補

 真食補官網  真食補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