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真食補滴雞精與市售雞精到底有什麼不同?






從表格中可明顯看出,真食補從雞的挑選開始就與罐裝雞精有明顯的差異,真食補原味滴雞精為了做出品質最好的雞精,在經過一年的研究後、決定採用位於台東關山的"真食補契約牧場"所飼養的無毒放養黑羽土雞,以確保品質及安全性。







圖左為在一般商店所買的罐裝雞精,圖右為真食補滴雞精。


所有的動物在不同的季節身體都會有不同的調節機制,就像是秋天的蟹"蟹膏"總是特別的飽滿,同樣的一年四春夏秋冬不同季節的雞也會略有不同。

因為雞的身理週期四季不同、一年四季的雞所做出來的滴雞精顏色及口味都會略有不同,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一般的食品業者都陷入了品質一致性及降低成本的迷思、為了讓每瓶生產出來的雞精顏色及口味一致,市售雞精會加入焦糖色素調色或其他成分,所以顏色就跟上圖一樣呈現深褐色(有沒有像可樂的顏色?)。


這是一般食品工業為了大量生產的作法!


只是我們反思     ===>          這樣的做法健康嗎? 對消費者好嗎? 


就像真食補的堅持的品牌精神   "健康才是真的" 

我們絕對不要只因為要讓每一包雞精顏色都一樣,而去幫產品做不自然且非必要的調整。


我們認為只有  "真的才是健康"

真食補堅持絕不加水、人工添加物及無防腐劑,保留滴雞精最原始的顏色及口味。










左圖為市售雞精冷藏後的樣子,雖已冷藏一段時間,但由於所含的膠原蛋白質不足,無法結成凍狀;而右圖為冷藏過後的真食補滴雞精,因含豐富的膠原蛋白質,在冷藏狀態短時間內即可結成ㄉㄨㄞㄉㄨㄞ果凍狀。

真食補利用現代化設備,控制時間與溫度這兩種神奇的力量,將黑羽土雞精華完整滴出。


在經過15小時製程後,肌肉本身的大分子蛋白質分解成小分子胺基酸,使得真食補滴雞精更易於人體吸收利用。





真食補官網        真食補FB       真食補鹼性食品FB

真食補生技有限公司    106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93號
服務專線  0800-292938/02-2368-29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