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銀髮族營養攝取的重點


        大部分的人都有一個退休的夢想,希望在忙碌大半輩子後能夠不再為生活而拚搏,能夠好好的舒服地過日子。或許常常跟老朋友敘舊話家常,或許牽著老伴的手到處走走逛逛或許陪著孫子跑跑跳跳….。一切夢想都需要有健康的身體,許多人打拼了一輩子,雖然積累了些許的成就卻也把身體給耗用了。隨者年紀的漸漸增長更要重視保養,千萬不要讓原本美好的計畫,最後成了每天跑醫院的人生,健康才是真的!




        人到了一定的歲數,總會感到力不從心,身體的許多功能也大不如前。在台灣許多年長者都會有因消化功能減弱而營養需求不足的狀況。隨著年齡的增長、生理機能逐漸退化,對銀髮族而言,藉由適當的飲食攝取,獲得均衡足夠的營養來提高身體機能、增進健康,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是非常重要的。




 
所謂「人生七十古來稀」,在過去,人只要活到了六、七十歲,就屬於物以稀為貴的族群了,時至今日,拜醫學進步之賜,人類平均壽命不斷延長,長壽的年歲也被重新定義了,而現代人活得久,當然也要活得好,對於上了年紀的銀髮族來說,辛苦了大半輩子,如何讓自己健康地過完老年生活,是相當重要的,老人家要追求健康,先從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開始。


根據研究除了三高的問題外,「骨質疏鬆」與「腸胃道機能退化」幾乎所有人都難逃的宿命。




儲存骨本及避免腸胃老化

骨質疏鬆症來說,幾乎是所有銀髮族的「通病」, 尤其是女性,受到女性荷爾蒙的影響,通常在停經至更年期這段期間,大約五十歲左右開始發生,而男性因為天生骨質密度較高,出現骨質疏鬆症的時間較晚,大約在七十歲左右出現。最好的預防之道就是從年輕時開始儲存「骨本」。養成運動的習慣及從食物中多補充鈣質都是有效的儲存骨本的方法。

老人家的腸胃道機能退化,也是影響健康的一大問題,代表的是體內腸胃道中好菌的數量下降,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老人家上完廁所後,味道不好聞的原因,因為腸胃道內壞菌數高,解出來的糞便味道自然也不好。要預防腸胃道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可以在每天三餐飯後,喝一杯含有乳酸菌的優酪乳,不僅有助於腸胃道蠕動,也能讓好菌的數量增加。
 







 
每天一萬步 百歲能走路

除了飲食調整與保健食品的補充,運動對於老人家的健康也相當重要,很多老人家會覺得自己一把老骨頭就懶得動,其實研究發現,運動對於維持銀髮族健康,具有相當積極的效果。專家推薦的老人家運動,首推「慢走」,每天一萬步,百歲能走路。適量運動加飲食均衡,搭配保健食品攝取得宜,是銀髮族維繫健康的不二法門。


適合銀髮族的保健食品 現代滋補 養生健康

       隨著年齡漸長,腸胃的消化吸收功能漸漸減弱,一不小心,營養素可能就「入不敷出」!該怎麼吃,才能均衡攝取營養?  邁入銀髮熟年,老年人的活動量大不如前,代謝率也下降,需要的熱量比較少,但對於營養素的需求並未減少。因此,不能像年輕人吃得那麼多,但又得維持足夠的營養,所以在食物攝取上要多花心思。

給辛苦了一輩子的家人最妥善的照護!

適合銀髮族的保健食品 現代滋補 養生健康

銀髮族營養組合

這是真食補特別針對銀髮族推出保健營養組合,針對銀髮族的擔憂,組合了真食補獨特的產品,提供充分的營養補充。

本組合包含:
薑黃滴雞精    15包/盒
薑黃鱸魚精    15包/盒
花旗蔘滴雞精  15包/盒

人老了要跟朋友話家常聊人生,記憶總是要好。或許偶爾還可以拿大家年輕時的糗事說說嘴,薑黃素是銀髮族最棒的營養元素。所以這個組合特別有兩種含薑黃的產品。



 
真食補薑黃滴雞精選用位於台東鹿野"真食補契約牧場"所飼養的無毒放養黑羽土雞,搭配雲林縣斗六市"特用農作物第一班"的薑黃,經過15小時獨家製程,不加水、無任何人工添加物、無防腐劑,富含大量胺基酸、膠原蛋白及各種蛋白質,因其細小的分子,易於人體快速吸收。






 
真食補薑黃鱸魚精是為銀髮族長輩所準備的產品。 

鱸魚與薑黃營養的成分結合,對於長者來說是最佳的營養組合。近百年對於薑黃素的”營養/保健”價值,已有超過 1700 篇相關的科學論文發表與實驗,薑黃素具有各項作用,適當補充薑黃素,對身體有很好的幫助。

鱸魚對銀髮族來說是完美的營養素來源,鱸魚富含蛋白質、必須氨基酸、維生素A、B群和D、鐵、鉀、鈉、磷等各種營養素,適當補充鱸魚營養,可提高身體機能、增進健康,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

銀髮族長輩容易消化能力衰退,容易食慾不振。這時可試試看真食補薑黃鱸魚精,為您補充各種年長者所需營養。






在跟朋友或老伴鬥嘴的時候總要中氣十足,真食補花旗蔘滴雞精元氣讓您講話可以更大聲,輸人不輸陣。


真食補花旗蔘滴雞精【粉光蔘】選用位於台東鹿野"真食補契約牧場"所飼養的無毒放養黑羽土雞,搭配台灣最大花旗蔘貿易公司《均記貿易》所代理,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的花旗蔘。經15小時獨家製程,不加水、無任何人工添加物、無防腐劑,富含大量胺基酸、膠原蛋白及各種蛋白質,因其細小的分子,易於人體快速吸收,且經SGS檢驗,無抗生素或其它藥物殘留!花旗蔘性溫和,是滋補強身的好選擇!









點我進一步了解"銀髮族體驗組"

若您不想一次購買整組商品我們也提供體驗組產品供您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